公司剛進口澳洲和牛時,覺得牛肉不是就是如此嗎??哪一國產的牛只要會料理,應該口味不會有所差別,老闆為了解開我們的疑問,特地帶公司進口的和牛,請日本師父現場製作,從一開始料理,到最後的噴火過程,每個人看了都直流口水,當師父完成上桌,我終於能夠體會澳洲和牛迷人的地方,不用任何的調味料,只要少許的玫瑰鹽,簡簡單單就能吃出和牛的鮮甜。

  澳洲講究人道畜牧,屬於放任牛隻在自由環境下成長,在澳洲要買到澳洲和牛肉(Wagyu),必需要在特定的店才能買的到,而有研究指出,和牛比一般牛更多單一不飽和脂肪、omega 3和omega 6,對人體又稍微更健康。

CIMG1892.JPG

CIMG1895.JPG CIMG1897.JPG CIMG1898.JPG CIMG1899.JPG CIMG1900.JPG CIMG1901.JPG  

arrow
arrow

    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